everygreen

【授翻】【batfam】Frozen History 往事难追 7上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终于弄完了留学的事情,鸽了这么久大家应该都忘了前面的剧情叭!

OTZ sorry

忘了的就回去看一下吧,我也忘的差不多了(小声bb)

欢迎大家给我推文!


以下正文

乱局者

达米安总是对角色扮演感到无比尴尬。通常来说,他不得不装作天真烂漫的普通孩子,不幸的是,他现在还得装成这样。最令人恼火的是,就算他付出了努力还牺牲了尊严,还是没能让他们信服。

“达米安,我觉得你应该多笑笑。”迪克叽叽喳喳地说着,同时从沙发上拿起一个垫子放到他们正在建造的堡垒上。

“没错,你有点暴躁。”提姆边说边小心翼翼地把三张卡片叠在一起。

杰森一边翻着书,一边哼哼着表示赞同。达米安咬紧牙齿,猛的把垫子摔到地上。

“难道我们就不能…单纯的享受搭这个你所谓的‘城堡’的乐趣吗?尽管它就是个破棚子。“

“看,这就是我们说的意思。你太——“

不管提姆是怎么想达米安的,他都没机会说出口了,因为杰森翻书的时候胳膊肘把提姆的纸牌塔碰塌了。提姆皱起来的小脸让大家都僵住了。达米安疯狂的回想父亲和格雷森都是怎样教他照顾哭闹的小孩的,但谢天谢地,阿尔弗雷德的出现解决了这场危机。

“少爷们喜欢小甜饼吗?这些是之前提姆少爷帮我做的。“

三个男孩立马欢呼着涌向阿尔弗雷德。迪克和提姆抓了一块甜饼,但是杰森有点犹豫不决。在阿尔弗雷德点头示意后他才拿了一块。达米安看到他们都开始吃东西了才转头看向管家。

“你花了不少时间,潘尼沃斯。“他抱怨道。

“我很抱歉,达米安少爷。“但他看起来没有一点愧疚之意,”斯蒂芬妮小姐的来访耽误了一些时间。“

“哇,小芭没开玩笑,他们真的很可爱。“

仅仅是布朗的声音就足以使达米安的眉头皱得更紧了。她走进房间时脸上洋溢的笑容对他的情绪没有任何帮助。

“哪一个是杰森,哪一个是提姆?我真的分不出来。“

“我是提姆。“提姆犹豫的向前迈了一步。

“我是杰森!“杰森直冲向她,兴奋地盯着她瞧。”达米安说你就是蝙蝠女孩,就算这不是现实我也觉得超级酷。等卡珊德拉的事处理完,你可不可以教我几招?“

“噢。“史蒂芬揉乱了他的头发。”很高兴见到你,小杰森。卡珊在哪里?我觉得所有死过一次的人聚到一起也挺有…趣…“

她因为阿尔弗雷德和达米安脸上相似的神情而感到畏缩。房间一下变得落针可闻,达米安立刻尝试挽回粗心的布朗造成的事故。他早就知道这个家庭喜欢的这种讨厌的绞刑架式幽默总有一天会反咬他们一口。

“我们谁死了?“迪克轻声问到。”这是什么意思?谁死了?“

“我。“斯蒂芬妮飞快地答道。”在头顶上和坏人打来打去,结果心脏停跳了一阵。但是我挺过来了,不像卡珊,她死了两次。我敢说至少有一次她不是自然复活的。抱歉,我们总是喜欢拿这个开玩笑,这能让我们克服它们。我不知道你们不记得这些事了。“

她吃吃地笑了,拼命想使自己的话显得轻松些。

“老天,我才进来两秒钟就把事情都搞砸了。这肯定破纪录了。“

“但是你说‘所有人‘,意思是不止两个人。还有谁?“

当然了,提姆总是那个紧追不舍的人,达米安苦涩的想到。他看到阿尔弗雷德的表情变得更僵硬了,斯蒂芬妮在三个孩子的注视下如坐针毡。

“呃……“

“我也死过。“达米安打破寂静,三双眼睛都转过来看向他。

棒极了。

布朗惊慌失措地盯着他,但是达米安没有理会,而是集中于编造这个不得已而为之的谎言。如果他编的和杰森之死太像了,孩子们可能会把他们联系起来。这必须是一个原创的故事,但是没必要编的太有趣,免得他们又继续追问。

我在和外祖父战斗时被捅死了,后来他们用拉萨路池复活了我。我不想提起这些不愉快的记忆。如果你们想知道更多的话,可以等卡珊德拉被放出蝙蝠洞后去问她。我相信她也是被拉萨路池复活的。“

他坐下来表示话题已经结束了,然后观察他们的反应。迪克看起来吓坏了,布朗和阿尔弗雷德都松了一口气,杰森看起来很困惑,提姆……提姆盯着达米安。

达米安也回盯着他,提姆赶紧低下头看看自己的脚。达米安眯着眼睛,一秒钟也不能相信这个男孩天真无辜的举动。这就是德雷克,就算只是个孩子,也和大的他一样是达米安的眼中钉。

“我想我得去找小芭了。她可能正忙着处理布鲁斯和他的金童。“史蒂芬匆忙地离开了房间,阿尔弗雷德也把小甜饼放在桌上和她一起离开了。

房间里又是一阵令人不安的寂静。迪克再次打破了僵局。

“她为什么叫我们的妹妹‘金童’?”这又是我们不知道的内部笑话吗?”

又一次,达米安被留下处理他害怕、困惑的兄弟们。老实说,他已经厌倦了。为什么好像每个人都认为把安慰孩子的任务留给他是一个好主意?

“再吃点甜饼”他突然站起身来。“我很快就回来。好好在房间里待着,别被绑架了。”

“等等,你去干什么?”

他没理杰森,径直朝连通电梯的书房走去。如果蝙蝠侠让斯蒂芬妮·布朗协助他,而不是达米安——唯一一个真正体验过卡珊德拉成长方式的人——那么他就必须下楼,证明自己的价值。照顾平民应该是阿尔弗雷德的工作,达米安的技能完全被浪费在了用沙发垫子建造简陋的城堡上。

他在书房外面停了下来,听到了嘶吼声和咆哮声。“她是我女儿,我比你们更了解她。等这一切都结束了她会赞成我把她留在这里的。”“她首先是我的继承人!“[1]那是戈登。“你和卡珊一直存在这样的问题,鼓励和放纵对方的行为,不管这对自己是好是坏。把一个惊恐困惑的孩子关在笼子里是不理智的!”

父亲想说点什么,但戈登打断了他的话。

“布鲁斯,我现在一点也不关心她以前的样子,尤其现在只有一个不应该被当作危险的罪犯对待的十岁的小女孩时候!”

“如果你能让她冷静下来了解情况,我会很乐意释放她的。”父亲听起来很疲惫。“但在我确定她不会对庄园里的任何人构成威胁之前,她只能待在笼子里。”

一片寂静,达米安几乎感觉到了刺骨的寒意。

“芭芭拉,我已经尽力了。”蝙蝠侠几乎听起来很脆弱。“我们都不希望这样,我们都希望卡珊安全快乐,但这意味着确保她不会伤害任何人。拜托…留下来和我一起处理这件事。”

戈登叹了口气。

“好吧。我们回去吧,我会试着让她相信那个穿蝙蝠衣的可怕大块头不是出于邪恶的原因绑架她的。考虑到你看起来是多么的友好和没有威胁性,这应该很容易。

“如果你觉得有帮助的话,我很乐意换一身衣服。

“我来了。“这是达米安第一次在对话里听到布朗的声音。

“不。“父亲立刻阻止了她。“如果你想帮忙,你可以帮达米安照顾孩子们,但在我允许之前,你不能靠近卡珊德拉。”

“我才不呢。”斯蒂芬妮咆哮道。“我最好的朋友在下面,她很害怕,很孤单。你想让我相信你会让她感到安全吗?“

“芭芭拉会安慰她的。在我们与卡珊德拉有效沟通之前,你只会妨碍我们。”

“芭芭拉。“他能从布朗的声音中听出绝望。“求你了。你知道我一直很擅长安慰受惊的受害者。看在卡珊的份上让我来帮忙吧。”

“斯蒂芬妮…我很抱歉。“达米安听到有人后退的声音。“我知道你爱卡珊,但我同意布鲁斯的看法。面对她的时候,即使有必要,你也不能抑制住自己的感情。你知道我也爱她,所以我需要你相信我。布鲁斯和我将解决这个问题,直到情况稳定下来。”

“胡说八道。“斯蒂芬妮啐了一口,达米安忍不住感到赞同。


[1] 原文是“She was my daughter first!”我也搞不懂卡珊和芭芭拉是什么关系了。。。


评论(8)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